喜來登大飯店 十二廚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號1F
電話:(02)2321-5511 
官網:http://www.sheraton-taipei.com/index.htm

 

 

 

大約在兩年前嚕咪生日的時候曾來十二廚用餐過,當時感覺還不錯,剛好去年冬季旅展喜來登也有推出餐券,雙人平日下午茶千元有找,也因此讓嚕咪有機會再訪

 

價目表

 

嚕咪大約是14:30到的,報到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張寫有座位編號的紙條,待時間一到服務人員便會在入口兩旁整齊地排列,只要將紙條交給服務生,服務生便會為我們帶位

 

喜來登用餐的環境頗大的,不過桌距也略近了些,這是今日的座位,桌上放有糖包和調味罐,不過建議可以在桌上擺放小紙巾,不然有點不方便的說

 

餐廳入口右手邊就是沙拉區,接著冷盤區和日式料理區,沙拉這一區嚕咪今天pass,冷盤區有一些簡單的三明治、小漢堡、火腿起司和麵包抹醬,另外也有涼拌青木瓜、燙小捲和孔雀蛤。再過去的日式料理區今天則是有三種生魚片、味噌湯、壽司和日式涼麵

 

中式麵食區,據說這裡的越南牛肉河粉味道很不錯,不過嚕咪怕吃太飽就沒有嚐試拉

 

這裡則是有熱湯、港式點心、關東煮和熱炒,不過嚕咪發現這裡的熱食似乎有比之前少,也變得較普通

 

令人為之瘋狂的甜點區和旁邊的麵包區,這一區的甜點比較偏向慕斯類的蛋糕

 

司康、手工餅乾和巧克力噴泉

 

令人尖叫的甜點櫃,每一款甜點都如珠寶般地陳列在甜點櫃裡,蛋糕底部都用蛋糕紙襯墊,一整個就是外面甜點專櫃的規格,看了每一款都好想吃呀><

 

常溫的塔和小蛋糕,還有一般Buffet很少出現的杏仁茶配油條

 

麵包布丁和佐醬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天吃的,有些重複的就沒有拍了,有些則是忘了拍XD 第一盤冷盤,三種生魚片和孔雀蛤都很新鮮,燙小捲也很新鮮彈牙,不過嚕咪忘了淋醬所以沒什麼味道XD

 

左邊燴鮮蔬的杏鮑菇一整個處理得很乾硬,中間的現切火腿也許因為是頭的部份吃起來有點乾,不是很軟嫩,右邊的炸雞柳炸的過老,口感乾柴,這一盤一整個不優

 

白灼蝦有新鮮彈牙,右邊的是芙蓉水上鮮,即是蛋和鮮魚的組合,蛋軟嫩魚鮮甜,搭配在一起整個超match,這個嚕咪要大推,不過也是只出現一次的菜色

 

炒豬肉和磨菇(左)、德式香腸(中)、披薩(右)

 

第二次拿的現切火腿比較中間,肉有軟嫩,單吃就很美味,搭配上蘋果泥一起食用也別有風味^^

 

海鮮湯湯頭鮮甜配料也不少

 

再來就是網路上超推的甜點區啦,嚕咪一開始就先衝甜點區所以有拿到貴桑桑的可麗露,後來再去看就已經沒了,而且這可麗露可是一般甜點專櫃的size,而不是像晶華柏麗廳那種迷你版的size喔!

 

最前方的是栗子蒙布朗,不過這蒙布朗和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,裡面是栗子內餡外面擠上一層鮮奶油,對嚕咪而言甜度稍高也沒什麼栗子味,不過餅乾底有酥脆挺好吃的。
左上方的是水果塔,也許是放在冷藏櫃的關係,塔皮已經濕潤掉了不酥脆,不過他的卡士達醬滑順不甜膩有讓嚕咪驚艷

 

抹茶控的嚕咪看到抹茶系列的甜點必拿 HaHa ^^這一款是抹茶紅豆栗子蛋糕,抹茶味超濃,而且蛋糕體本身不會太甜搭配上蜜紅豆,甜度剛剛好,一整個得我心呀,而且外面好吃的抹茶甜點不多,更何況這是Buffet的甜點,實在難得可貴。
右上方白色的蛋糕則是檸檬慕斯,酸酸甜甜的很清爽,吃了不會感覺負擔太大,也是好吃的甜點

 

柔軟滑順的麵包布丁(左下)加入了酸酸甜甜的蘋果,不僅增添了香氣,也增添了口感,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喔,趁剛拿到溫溫熱熱的才是最佳的品嘗時刻。
覆盆子慕斯(中上)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也是走清爽路線。
抹茶加紅豆的組合不稀奇,但是抹茶紅豆配布丁倒是第一次見,抹茶蛋糕的鬆軟、布丁滑順的口感和蜜紅豆的甜,整個口感、甜度搭配的剛剛好,也是一整個超match

 

另外還有師傅現煎的薄餅嚕咪也有吃到不過忘了拍XD 這薄餅的口感比較像法式可麗餅,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,嚕咪當然是選抹茶的啦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趁熱吃最好吃,嚕咪點一份和嚕咪麻分食比較剛好,如果一個人吃完一份可能會有點膩

 

喜來登的冰淇淋則是哈根達斯的,雖然嚕咪對哈根達斯不怎麼愛,總覺得它一整個超甜,不過來到這說什麼也要吃一下才能回本XD 哈根達斯有8種口味,雖然不愛但嚕咪今天也吃了四種口味以上XD其中草莓起司蛋糕口味一整個讓嚕咪大驚喜,起司的鹹中和了冰淇淋的甜,加上吃得到餅乾的顆粒口感,整個搭配下來剛剛好,是目前吃過的口味中唯一能讓嚕咪接受的口味,甚至在時間快到的時候還跑去再挖一球才滿足XD不過今天的冰淇淋溫度控制得沒有很好,偏軟不是很好挖

 

 

和兩年前比起來,喜來登的甜點又更精進了些,新增加的甜點櫃不僅噱頭十足,甜點也幾乎每款都好吃,除了有經典的基本款,也有新鮮巧妙的組合,而且甜度口感都剛好,連不耐甜的嚕咪麻都說好吃就知道他們的甜點有多讚。不過熱食部份就顯普通,甚至有走下坡的趨勢,選擇變少,菜色也一般般,若要來十二廚享用下午茶,嚕咪建議熱食吃一點墊墊肚子就好,把主力放在甜點區和生魚片才是王道^^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Lumi's Life ♥

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enny  Huang
  • 今天剛好吃完這間! 下午茶時段真的還蠻划算的
    現在好像漲價了,平日一個人要649
    我是用EZTABLE買餐券,一個人變成590 (http://bit.ly/KxbW9b)
    牛肉河粉好好吃喔~~
    甜點品質也很不錯,下次會再帶朋友去!
    推推

  • 649應該是有加10%服務費,不過說真的現在buffet一直漲漲漲T.T
    喜來登如果愛吃甜點的應該會喜歡,而且以這價位 CP值算高 :)))

    於 2014/01/28 15:0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