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 Dente Pasta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29號(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,三越南西二館正後方)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,17:30~21:30

電話:(02)2531-8110
  

 

耳聞捷運中山站這裡有很多好吃的義大利麵,剛好嚕咪媽上班的公司離中山站不遠,於是便選了個平日中午來嚐鮮啦!

AL Dente 是義大利文中用來形容義大利麵很Q、彈牙、有嚼勁的意思,也就是"義大利麵好吃的標準"

 

店內空間不大,約莫30個位子而已,本來想說在平日中午應該不會有太多人,沒想到也是快客滿呢!

 

放置在櫃檯的小廚師義大利麵罐,嚕咪好喜歡吶!

 

自助式的醬料區,飲用水、紙巾、醬料可以在這邊自己取用,旁邊也有雜誌書籍可以拿來看

 

 

有7種醬汁、7種義大利麵條可以選擇,若要更換記得在點餐的時候告知服務生

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只要+50元便有麵包、濃湯、沙拉、奶酪,整個很划算唷!

晚上和假日也有+70元或+100元的套餐可以選,就看當時餓不餓來選擇囉

 

 MENU

 

濃湯味道濃郁,不會像有的店家煮得稀稀的,好喝:)

 

香蒜麵包烤得香香酥酥的,沾上濃湯一整個美味!

 

沙拉佐凱薩醬、日式和風醬

 

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寬麵 NT.180

這是嚕咪媽點的,煙燻鮭魚給的不少一整個就是很有誠意,寬麵煮得Q彈帶點嚼勁沾附著濃郁卻不膩口的白醬,整個有對到嚕咪的胃,可惜這盤不是我點的XD

 

蒜辣鮮魚麵佐義式老酒醋 NT.150

看到menu時覺得這到挺特別的於是便點了,一上桌便聞到濃濃的酒醋香,但吃起來卻沒什麼酒醋的味道,鮮魚塊一樣很有誠意地給得不少,但相較於嚕咪媽點的奶油煙燻鮭魚麵這道就顯的較普通啦

 

蔓越梅汁

 

甜點奶酪佐焦糖醬,焦糖醬甜度適中不會過於甜膩,不過奶酪嚕咪跟嚕咪媽都覺得不夠濃郁

 

 


 

一訪時吃到AL Dente Pasta的寬麵讓嚕咪和嚕咪媽驚豔,於是在短時間內便有了二訪,二訪一樣選在平日中午+50元便有超值的套餐,套餐內容一樣嚕咪就不多贅述拉

 

奶油菌菇牛肉義大利麵 NT.180

嚕咪媽點的,牛肉和菇類給得不少,不過味道並沒有令人留下太多的印象

 

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NT.150

150元的海鮮麵哪裡找,老闆根本是佛心來著!而且海鮮給得相當多,有鮮魚、透抽、蛤仔還有好大一隻的鮮蝦,海鮮都很新鮮彈牙,撘配著酸酸甜甜的醬汁液整個可口,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口

 

 

整體而言AL Dente Pasta的份量和配料都給得挺多的,價格也很平價實惠,而且還不收1成的服務費喔!在這地段老闆真是佛心來著,是一家CP值頗高的好店。 值得一提的是,一訪時沙拉的醬汁給得有些少和奶酪不夠濃郁有點美中不足,在二訪時沙拉和佐醬的份量都有變多,奶酪也有變得較濃郁,感覺得到店家改進的誠意,讓人會想再回訪:)  (其實會有二訪為的就是他們家的寬麵,沒想到嚕咪媽在點餐的時候忘了告知服務生 囧 ,這是否意味著還會有三訪呢 XD)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Lumi's Life ♥

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